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6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船舶漆、工业漆

船舶漆|船舶涂料|工业漆|醇酸树脂

产品分类
鱼童新闻
联系鱼童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576-86628888
  • 传真:0576-8662802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鱼童产品 > Yutep850 船用环氧通用底漆
Yutep850 船用环氧通用底漆
浏览: 1009
品牌: 浙江鱼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0 14:23
 
详细信息

Yutep850 船用环氧通用底漆—鱼童船用涂料


Yutep850 船用环氧通用底漆产品概述:一种浅色环氧通用底漆。 具有良好的耐磨和防锈性能。适于低温施工(-5℃)


预期用途:用作船舶压载舱内的防锈底漆。 适于与控制型阴极保护一起使用。


符合 IMO MSC.215 (82) 决议的要求,已获得型式认可证书,可用于新造船。


Yutep850 船用环氧通用底漆产品资料:


颜色:灰色/红色   注:任何颜色可用作第一道或第二道涂层


体系膜厚:两道涂层,每道涂层 160 微米干膜厚(235 微米湿膜厚)


乙组份(固化剂) :Yutep850 环氧固化剂


体积固体份 :72% ±2% (ISO 3233:1998)


混合比例: 甲组份:乙组份=6.4:1 (重量比)


比重:混合后 油漆 1.4kg/L


理论涂布率 :在 160 微米干膜厚时理论涂布率为 3.2㎡/kg,允许适当的损耗系数


施工方法:无气喷涂, 刷涂, 辊涂


闪点 :32℃


Yutep850 船用环氧通用底漆干燥资料:


表面处理:按照标准的“全球船舶涂料使用规范(Worldwide Marine Specifications)”使用。在需要处,按照 ISO 8501-3:2001(P2 等级)除去焊接飞溅物。涂装之前,磨圆锐利边缘,使其半径至少达到 2 毫米,也可采用“打磨三次”的方法或其他相当的方法对锐利边缘进行处理。


清洁度:所有待涂表面应清洁、干燥并已除去污染物。采用高压淡水冲洗或一般淡水冲洗,以合适为准,并按照 SSPC-SP1 溶剂清理标准除去所有油、油脂、可溶性污染物以及其他外来物质。如需采用其他清理方法,请咨询“鱼童油漆(UTOP Paint)”。


残留粉尘水平 :对于尺寸级别为“3”、“4”或“5”的粉尘,油漆施工前不得超过“1”级 (ISO 8502-3:1993)。


残留可溶盐水平 :涂料施工之前,按 ISO8502-6(1995)和 ISO 8502-9(1998)


萃取和测量的值不得超过 50 毫克/米?。


车间底漆:与 Yutep850 相容的认可车间底漆, 必须按照 PSPC MSC.215(82)施工在至少处理至 Sa2? (ISO 8501-1:2007)并具有 30-75 微米(ISO 8503-1/2:1988)喷砂粗糙度的表面上。(有关完整信息,请参阅相关的车间底漆产品说明书)。完整车间底漆可予保留,且必须采用扫砂或高压淡水冲洗进行清理。分段建造焊缝、腐蚀区域和车间底漆的破损处必须采用磨料喷砂处理至 Sa2.5 (ISO8501-1:2007)。


未认可车间底漆 必须采用磨料喷砂彻底清理至 Sa2? (ISO 8501-1:2007)。在某些情况下,也可接受磨料喷砂清理至 Sa2 (ISO 8501-1:2007),至少清除完整底漆的 70%。但是,在采用该标准进行清理时,分段建造焊缝、腐蚀和车间底漆破损区域必须采用磨料喷砂清理至 Sa2?(ISO 8501-1:2007)。已采用磨料喷砂清理的任何区域的表面粗糙度必须处于 30-75 微米的范围内(ISO 8503-1/2:1988)。


合拢后


合拢焊缝和邻近区域必须采用磨料喷砂清理至 Sa2? (ISO 8501-1:2007)或采用动力工具处理至 St3(ISO 8501-1:2007)。在采用动力工具处理的区域,为了确保Yutep850 系统具有令人满意的附着力,必须小心避免“抛光”焊缝和周边区域。占总面积不到 2%的小破损,可采用动力工具处理至 St3 (ISO 8503-1/2:1988)。超过 25 米?或舱室表面总面积 2%的毗邻破损,必须采用磨料喷砂清理至 Sa2?(ISO8501-1:2007)。


施工混合:涂料分装在两个容器中,作为一组供应。使用时应始终按供应的比例整组混合。


一组涂料一经混合,则必须在规定的混合后施工时间内使用。


(1)采用动力搅拌器搅拌基料(甲组份)。


(2)混合全部的基料(甲组份)和固化剂(乙组份),并采用动力搅拌器彻底搅拌。


稀释剂:不推荐使用。仅在特殊情况下,采用鱼童牌 103 (以体积计,最高量为 5%)。


稀释不要超过当地环保法规所允许的范围。


无气喷涂:推荐使用


喷嘴尺寸 0.53-0.66 毫米 (21-26 thou)


喷嘴处的输出流体总压力不低于 176 千克/厘米? (2500 磅/平方英寸)


刷涂:刷涂施工仅建议用于小面积。可能需要多道涂层,以达到规定的膜厚。


辊涂:辊涂施工仅建议用于小面积。可能需要多道涂层,以达到规定的膜厚。


刷涂和辊涂不适用于统涂施工。对于后者应采用无气喷涂。


预涂层:预涂层应采用刷涂或辊涂进行,以适合所关注区域为准,且必须施工用作粘连漆膜


工作中止及清理:不要让涂料残留在软管、喷枪或喷涂设备中。采用鱼童牌 103 环氧稀释剂彻底冲洗所有设备。一组油漆一经混合,不应再行密封,施工中如停顿时间过长,建议重新混合各组份,再开始施工。


所有设备在使用后应立即采用鱼童牌 103 环氧稀释剂进行清洗。在一天的工作过程中定时冲洗喷涂设备是一种良好的工作习惯。清洗次数取决于喷涂数量、温度和使用时间(包括耽搁的时间)。不要超过涂料的混合后施工时间。所有剩余涂料和空容器应按照当地适宜的规章/法律进行处置。


预涂层 在施工完系统的最后一道涂层后,除非鱼童油漆(UTOP Paint)另外同意,否则应持续通风至少 48 个小时。


安全:所有与该产品的施工和使用有关的工作,均应按照国家关于健康、安全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标准和规定进行。使用该产品前,应获取、参阅并遵循该产品“材料安全说明书”有关健康和安全方面的信息规定。参阅并遵守“材料安全说明书”和包装容器标牌上的所有预防措施。如果您未完全了解这些告诫和规定,或者不能严格遵守,请勿使用该产品。在该产品的施工和干燥过程中,必须采用合适的通风和防范措施,将溶剂蒸汽浓度控制在安全限定值以内,以防止发生中毒或缺氧的危险。采取保护措施,避免皮肤和眼睛与该产品接触(例如:手套、护目镜、面罩、隔离霜等)。具体安全措施应视施工方法和工作环境而定。


膜厚:最低膜厚 : 整个涂装表面上 90%以上测量点的测量结果必须达到指定的配套干膜厚 320 微米,余下的 10%测量点的测量结果必须等于或高于指定干膜厚的90%。


最高膜厚:在可行的情况下,干膜厚应保持在 960 微米以下(也就是,指定系统膜厚的三倍)。在无法避免过度搭接的区域,例如角落,或分段拼接缝涂层施工在分段阶段施工的涂层上时,膜厚偶尔可高达 1000 微米。当有很多膜厚读数超出上面所述的范围时,则必须向鱼童油漆(UTOP Paint)咨询。


环境因素:复涂数据仅作指导之用,应视当地的气候和环境条件而定。有关特殊建议,请向鱼童油漆(UTOP Paint)代表咨询。在好天气下施工。待涂表面的温度必须至少高于露点 3°C,且相对湿度不得超过 85%。除非另有特殊指令,为达到最佳施工性能,在混合和施工前,应将涂料温度提升到 21-27°C 之间。施工时,底材和空气温度必须处于 5-40℃ 之间。


未混合的涂料(在盖紧的容器中)应按该产品说明书“贮存”一节中规定的方式进行保护性贮存。此处提及的技术和施工数据之目的,是为制定一个涂料施工程序的总则。测试性能结果来自于受控的实验室环境,鱼童油漆(UTOPPaint)


并不声称所公布的测试结果,或任何其它测试,精确代表所有现场环境中所得到的结果。由于施工、环境和设计因素变化很大,所以在进行涂料选择、性能证实或使用时应十分小心谨慎。


Yutep850 船用环氧通用底漆包装规格

             包装桶规格    包装重量

甲组份         20公升       24.2公升

乙组份          4公升       3.8公升


贮存:保存期限           在 25°C 时为 12 个月。此后需复查。贮存在阴凉、干燥的场所,远离热源和火源。


推荐阅读:Yutcr915 氯化橡胶船用防锈漆—浙江鱼童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