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6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船舶漆、工业漆

船舶漆|船舶涂料|工业漆|醇酸树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鱼童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576-86628888
  • 传真:0576-8662802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鱼童新闻 > 鱼童为5万吨级新造散货船“鑫嵘69”保驾护航
鱼童新闻
鱼童为5万吨级新造散货船“鑫嵘69”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66        返回列表

6月19日,鑫嵘海运公司全新打造的5万吨级散货船“鑫嵘69”在浙江合兴船业有限公司7号船台顺利吉水。这也是鑫嵘海运自“中振9”、“鑫嵘79”、"鑫嵘66"等船只后,再次精心打造的大型散货船。鱼童再次成为鑫嵘海运新造船“鑫嵘69”号的涂料供应商,为“鑫嵘69”号保驾护航。


鱼童为5万吨级新造散货船“鑫嵘69”保驾护航


鱼童作为船舶涂料供应商,为该船提供全方位的防护


外板采用鱼童933系列防污漆,933系列防污漆不仅防污性能优异,同时具有更低的表面粗糙度,大大降低燃油损耗等特性。


鱼童为“鑫嵘69”提供了Yutep857环氧高固体底漆,应用于全船多个场景如货舱、甲板、上层建筑、压载舱等区域。这款产品为“鑫嵘69”提供长达10年以上的防护,符合PSPC要求,具有固体含量高,单道膜厚高等特性,为船东和船厂减少施工周期,节省施工及管理成本。此外,这款产品还获得了NOHH纽卡斯尔(英国)职业健康机构(NOHH)的谷物测试。


船舶漆


”鑫嵘69“从分段开始,表面处理,涂装及完工报验等各个环节,鱼童技术服务团队兢兢业业,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顺利下水后,鱼童技术服务团队将持续跟踪后续涂装工作,直至船舶完全交付使用。


鱼童作为国内领先的船舶与工业重防腐涂料供应商,通过专注与创新,为船舶、航空、石化、电力、桥梁等领域提供高性能环境友好型防护涂料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鱼童油漆”被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列入强链品牌产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