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6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船舶漆、工业漆

船舶漆|船舶涂料|工业漆|醇酸树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鱼童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576-86628888
  • 传真:0576-8662802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鱼童新闻 > 喜报!鱼童再次当选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会长
鱼童新闻
喜报!鱼童再次当选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97        返回列表

3月10日,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八届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七届浙江涂料高峰论坛在萧山金马饭店隆重召开。中国涂协领导、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浙江省涂料企业的会员单位代表、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媒体等共襄盛会。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新方、总经理曾超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船舶漆鱼童再次当选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会长

轮值会长交接仪式


会上,来自中共浙江省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陈海江、浙江省经信厅材料工业处二级调研员叶秉海、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一级主任科员符刚分别作了致辞,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财务报告,最后在全体理事和会员的共同见证下,2022年轮值会长、浙江大桥油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利权与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超进行了2023年轮值会长交接仪式,2023年将由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协会轮值会长一职。


2023年轮值会长、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超在大会上发表就职讲话,他对上一轮轮值会长及轮值团队成员的辛勤工作和积极贡献表示由衷的赞赏,同时,他衷心感谢协会全体会员对鱼童公司的的信任和重托,表示鱼童将认真履行轮值会长单位职责,接好“接力棒”,与协会同仁们共商共建,携手开拓未来,共同促进浙江省涂料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超在大会上发表就职讲话关于船舶漆

颁奖典礼


本次大会同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喜获“2022年度浙江省涂料行业销售收入超亿元十五强企业”、“2022年度浙江省涂料行业科技创新优秀企业”、“2022年度浙江省涂料行业低VOC含量涂料源头替代先进企业”、“2022年度浙江省涂料行业纳税超壹仟万元企业”四项大奖。


鱼童作为浙江省涂料协会会长单位船舶涂料


鱼童作为浙江省涂料协会会长单位,将会一路前行,积极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为促进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鱼童作为国内领先的船舶与工业重防腐涂料供应商,通过专注与创新,为船舶、航空、石化、电力、桥梁等领域提供高性能环境友好型防护涂料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NOHH(英国)认证的鱼童食品级货舱漆助力“嘉航安顺”破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