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6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船舶漆、工业漆

船舶漆|船舶涂料|工业漆|醇酸树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鱼童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576-86628888
  • 传真:0576-8662802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鱼童新闻 > NOHH(英国)认证的鱼童食品级货舱漆助力“嘉航安顺”破浪前行
鱼童新闻
NOHH(英国)认证的鱼童食品级货舱漆助力“嘉航安顺”破浪前行
发布时间:2023-02-25        浏览次数:81        返回列表

2023年2月23日,浙江天时造船厂人声鼎沸,喜气洋洋,由天时建造的22500DWT“嘉航安顺”号轮举行了隆重的上水仪式,这是天时造船厂2023年首艘上水的万吨级散货船。10时,伴随着欢快吉祥的礼炮声和五彩斑斓的烟花,身披鱼童靓丽彩妆的“嘉航安顺”号轮拉响气笛,一声长鸣,缓缓驶入浩淼的大海,顺利上水。


鱼童为天时建造的22500DWT“嘉航安顺”号轮提供船舶漆


“嘉航安顺”号轮所属公司与鱼童公司已合作十余年,双方的长期合作源于共同的责任和理念。船东黄总在行业内德高望重,军人出身的黄总做事为人追求完美,坚持品质第一,与鱼童企业文化不谋而合。黄总希望每个项目都能获得最理想的整船涂料解决方案,让船舶更长久地保持良好状态。鱼童一直专注于船舶的长效防护,同时根据船东船舶的不同应用需求,为船东提供定制化方案以及安全可靠的涂料产品与高品质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青睐。鱼童为该公司58500DWT庆丰祥、22500DWT庆丰吉、22500DWT禾盛顺89等多艘船舶新造及保养提供高性能防护涂料。


鱼童船舶漆提供CCS认证船舶涂料


本项目“嘉航安顺”号轮用于装运粮食、散装谷物等散货运输。基于项目应用需求,货舱使用了鱼童环氧食品级货舱漆。值得一提的是,鱼童环氧食品级货舱漆通过了纽卡斯尔(英国)职业健康机构(NOHH)的谷物测试,在健康性和安全性获得了权威认证。该产品不仅安全环保、固体含量高,还具有优异的防锈性能和极佳的附着力,能为新造船货舱钢结构提供长效的防护。


货舱使用了鱼童环氧食品级货舱漆船舶漆


关于鱼童


鱼童作为国内领先的船舶与工业重防腐涂料供应商,通过专注与创新,为船舶、航空、石化、电力、桥梁等领域提供高性能环境友好型防护涂料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环保认证升级|鱼童漆新增谷物证书、CCS水性产品工厂认可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