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6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船舶漆、工业漆

船舶漆|船舶涂料|工业漆|醇酸树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鱼童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576-86628888
  • 传真:0576-8662802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鱼童新闻 > 鱼童船舶漆为34800DWT新造散货船“海大海16”保驾护航
鱼童新闻
鱼童船舶漆为34800DWT新造散货船“海大海16”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79        返回列表

彩旗飘扬,鞭炮齐鸣,随着一声响彻云霄的汽笛,34800DWT散货船“海大海16”,顺利上水,解缆启航!


5月17日上午,浙江腾龙造船有限公司喜气洋洋,鞭炮齐鸣,由浙江腾龙造船有限公司为浙江海大海运有限公司建造的34800DWT散货船“海大海16”举行隆重的上水仪式。

鱼童船舶漆为“海大海16”的建造保驾护航。浙江海大海运公司非常重视船舶的污损问题,要求使用先进的船体涂料,降低船只航行过程中的燃油损耗、减少排放。


针对客户的需求,鱼童为全船提供了高性能环保涂料。推荐了适用于“海大海16”运营条件的防污漆--Yutaf933S6。该产品具有优异的长效防污性能,能有效防止海生物生长,保护船体清洁度,减少因海生物附着对船舶灵活性的影响,降低油耗,延长船舶坞修间隔。


建造期间,鱼童安排了经过NACE认证的涂料顾问提供涂装施工指导和支持,确保施工人员严格按照要求施工,保证涂层发挥最大的防护性能。


作为国内领先的船舶与工业重防腐涂料供应商,鱼童通过专注与创新,为船舶、航空、石化、电力、桥梁等领域提供高性能环境友好型防护涂料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武穴市党政考察团一行莅临鱼童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