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6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船舶漆、工业漆

船舶漆|船舶涂料|工业漆|醇酸树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鱼童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576-86628888
  • 传真:0576-8662802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鱼童新闻 > 鱼童525庆典活动圆满举行
鱼童新闻
鱼童525庆典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104        返回列表

5月25日,鱼童525庆典活动在公司隆重举行。27年前的今天,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温岭市发达造漆有限公司在梁新方董事长及江雪琴副总经理的带领下成立,鱼童每年都会举办525庆典活动来纪念这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今年,除了全体员工外,鱼童还邀请了部分的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激动骄傲的时刻。

鱼童船舶漆、船舶涂料获多国船级社认证

活动开始,总经理杨亚良为庆典致辞,向大家讲述了鱼童的家文化。


二十七年的风云际会,二十七年的励精图治,鱼童人不离不弃,风雨相携,共同见证了企业从小到大的飞跃,鱼童27年的发展历程浓缩成散文诗《鱼童的话》,通过深情朗读跃然于我们眼前,让我们印象深刻。


副总经理曾超从发展历程、竞争力提升、重点业绩、未来展望回顾了鱼童20多年创业奋斗的艰辛历程,讲解了鱼童的企业使命“为蓝天碧海,人类资产守护添彩”和企业愿景“民族精品,服务世界”。


二十七年的风雨兼程,正是有了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的一路相伴,鱼童才能不断成长,走的更远。副总经理江雪琴、船舶漆事业部总经理杨寅初向他们颁发了荣誉的奖牌,希望与他们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船舶漆鱼童副总江雪琴

副总经理江雪琴为新家人颁发奖牌

船舶漆颁发五年家人将

副总经理江雪琴为合作五年以上家人颁发奖牌

船舶漆企业鱼童颁发十年家人将

副总经理江雪琴为合作十年以上家人颁发奖牌

副总经理江雪琴为合作二十年以上家人颁发奖牌


祝福鱼童继续为蓝天碧海,人类资产守护添彩


在为鱼童奉献的岁月里,他们与鱼童一路同行,是他们,用智慧和汗水铸就了鱼童历史弥新,熠熠生辉的今天,他们的实干和进取还将创造鱼童更加美好的明天。他们是在鱼童工作今年刚满十年的员工:胡能发、潘海兵!总经理杨亚良为他们颁发了奖牌。


“家文化”一直是鱼童所倡导的,家文化把企业构建成和谐的大家庭,让爱在彼此之间传递。家是温馨的港湾,有爱的家是一切的动力,家人的理解与支持是鱼童人努力工作坚实的后盾。

鱼童船舶漆董事长梁新方、副总经理江雪琴为鱼童家

董事长梁新方、副总经理江雪琴为鱼童家人同心同德美满夫妻颁发纪念品


人海茫茫,能在同一天过生日是一种缘分,鱼童为在5月份生日的寿星们送上了蛋糕、鲜花以及美好的祝福,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悦!


自去年公司携手“山凤凰关爱基金”,资助了16位学生以来,这种爱心感染着每一位员工,今年鱼童员工以工会的名义自发地组织募捐,参与人数多达70人,募得善款42525元。这笔奖学金,对女童是一笔可以继续求学的助学金,对女童家庭而言更是一笔改变观念的“激励金”,激励她们坚定读书改变命运的信心。

鱼童船舶漆总经理杨亚良

总经理杨亚良为工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最后,董事长梁新方、东红集团李红蓥李总共同为我们切开象征鱼童硕果、满载历史与回忆的生日蛋糕,祝福鱼童在未来的道路上创造更多的辉煌!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拥有7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年生产能力50000吨,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主导产品鱼童牌船舶漆和重防腐工业漆系列,广泛应用于以海岸线为中心的渔业船舶、远洋运输船舶、舰船海装、大型钢构、临港工业、石化设施和桥梁建筑等。


推荐阅读:涂装作业指导书/涂装技术规格书如何编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