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6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船舶漆、工业漆

船舶漆|船舶涂料|工业漆|醇酸树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鱼童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576-86628888
  • 传真:0576-8662802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鱼童新闻 > 船舶涂料的认证-几个关键产品认证
鱼童新闻
船舶涂料的认证-几个关键产品认证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次数:97        返回列表
船舶涂料的认证-几个关键产品认证
船舶漆、船舶涂料知名品牌
长航货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地为武汉市,主营范围包括水路运输;国际海运辅助业务;货运代理;船舶代理;船舶技术服务等。其拥有的“长福海”等船舶一直使用鱼童系列船舶漆。

最关键、费用大、周期长、难取得的几个认证:

1、车间底漆(车间底漆(Shop primer),又称保养底漆或预处理底漆,是钢板或型钢经抛丸预处理除锈后在流水线上喷涂的一层防锈漆。车间底漆的作用是对经过抛丸处理的钢材表面进行保护,防止钢材在加工及船舶建造期间生锈而是带来的腐蚀损害。在船舶和大型钢铁结构等建造中应用非常广泛。)

2、防污漆系统(防污漆是涂装于船底和海洋水下设施的一种特殊涂料,一般涂料装在船底防锈漆之上,处于最外层。它的主要作用是通过漆膜中毒料的渗出、扩散或水解等方式逐步释放毒料,达到防止海洋附着生物附着于船底或海洋水下设施的目的。美国SWP和MCD两公司联合推出的SeaGuard,是一种尤重金属的船体防污涂料系统,可作为友好环境的涂料系统来取代通常在民用或军用船舶上用以防止海洋有机物生长的铜基船体防污涂料系统。)

3、PSPC(压载舱涂层性能,PSPC的英文全称是performance standard of protective coatings。所有类型船舶专用海水压载舱和散货船双舷侧处所保护涂层性能标准。本标准规定了对由MSC215(82)通过的SOLAS第II-1/3-2条所述日期或以后签订合同、安放龙骨或交船的不小于500总吨的所有类型船舶专用海水压载舱和船长不小于150m的散货船双舷侧处所1内保护涂层的技术要求。)

以上3个是必须有的,否则无法进入船舶涂料领域(做整船)

4、原油船货油舱涂层性能:主要针对运油船,但不排除会被用于其它船舶的燃油舱。

船级社工厂认可证书也只会列出通过了产品检验和认证的产品。

推荐阅读:船舶涂料的认证-几个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