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6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船舶漆、工业漆

船舶漆|船舶涂料|工业漆|醇酸树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鱼童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576-86628888
  • 传真:0576-8662802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鱼童新闻 > 鱼童船舶漆助“瑞祥5”号完成保养
鱼童新闻
鱼童船舶漆助“瑞祥5”号完成保养
发布时间:2019-06-15        浏览次数:158        返回列表

宁波瑞祥航运有限公司


宁波瑞祥航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主要负责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普通货船运输等。其拥有20500T散货船“瑞祥 5”使用鱼童系列船舶漆


鱼童助“瑞祥 5”号完成保养


2018年11月,隶属于宁波瑞祥航运有限公司的20500T散货船“瑞祥5”在宁波东和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完成船只保养工作,使用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鱼童”牌船舶漆。一般油漆坞修周期为3~5年,而鱼童目前最新研发的防污漆坞修周期可达7年多。


该船总长158.2米,型宽22.16米,型深为12.15米,轻载水线以下面积为4200平方米,水线间面积为1700米,干舷面积1700平方米。其中,该船轻载水线以下配套使用鱼童Yutaf933S系列自抛光防污船舶漆,属一种高固体份无锡水合型自抛光船舶防污漆,能在轻度污损水域环境下有效防止海生物对船底、码头造成的污损,保持船底光滑、洁净,使航速不受影响,减少燃油损耗以达到经济环保。该船舶防污漆不含有有机锡类杀虫剂,符合2001年10月国际海事组织采纳的船舶有害防污体系控制的国际惯例要求,适用于船舶的船底和水线部位的保护。

鱼童船舶漆助“瑞祥5”号完成保养

“瑞祥5”进坞时照片

鱼童船舶漆助“瑞祥5”号完成保养

“瑞祥5”保养完工照

推荐阅读:甬港众联23号等六艘拖轮使用鱼童牌船舶漆完成保养

              “兴远舟7”使用鱼童牌船舶漆完成保养

                 鱼童船舶漆品牌的冠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