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6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船舶漆、工业漆

船舶漆|船舶涂料|工业漆|醇酸树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鱼童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576-86628888
  • 传真:0576-8662802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鱼童新闻 > 甬港众联23号等六艘拖轮使用鱼童牌船舶漆完成保养
鱼童新闻
甬港众联23号等六艘拖轮使用鱼童牌船舶漆完成保养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160        返回列表

2018年10月27日入坞,11月2日下水,甬港众联23号拖轮在宁波大榭船厂完成整船保养工作,配套使用了鱼童牌船舶漆。


甬港众联23号拖轮隶属宁波大榭众联股份有限公司,上一次保养在2016年4月份,配套使用鱼童牌船舶漆,距离本次整船保养近三十个月。进坞时,原先涂装Yutaf933F3自抛光防污漆的轻载水线以下除局部有摩擦损耗发白外,基本上没有海生物附着,保持着防污漆的原色,洁净依旧。本次保养完工后,甬港众联23号拖轮焕然一新。


同时,众联2号、众联6号、众联16号、众联17号、众联18号等拖轮也相继完成保养,都再次配套使用了鱼童牌船舶漆。

甬港众联23号等六艘拖轮使用鱼童牌船舶漆完成保养

保养前,轻载水线下洁净依旧。

甬港众联23号等六艘拖轮使用鱼童牌船舶漆完成保养

完工后,众联23号焕然一新。


Yutaf933F3是一种高固体份无锡水合型自抛光防污船舶漆。能在轻度污损水域环境下有效防止海生物对船底、码头造成的污损,保持船底光滑、洁净,使航速不受影响,减少燃油损耗。本品不含有有机锡类杀虫剂,符合2001年10月国际海事组织采纳的船舶有害防污体系控制的国际惯例要求(国际海事组织文件AFS/CONF/26)。适用于近海中低航速及出航率,中短停泊时间的船只的船底和水线部位的保护。坞修周期最长可达1-2年。


推荐阅读:鱼童船舶漆品牌的冠军梦

                 鱼童牌船舶漆深受“满江海”各船东青睐

                  打造民族船舶漆第一品牌 ——浙江鱼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