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6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船舶漆、工业漆

船舶漆|船舶涂料|工业漆|醇酸树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鱼童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576-86628888
  • 传真:0576-8662802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鱼童新闻 > 浙江数智交院(原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到访鱼童考察交流
鱼童新闻
浙江数智交院(原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到访鱼童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122        返回列表

近日,浙江数智交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后文简称“数智交院”)水运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刘洪义、副总经理徐小梅、工程师兰柯一行到访鱼童考察交流。鱼童总经理曾超、副总经理江雪琴、总工程师杨亚良、技术服务部总监许伯华、杭州办负责人丁俊等出席接待。


浙江数智交院(原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到访船舶漆鱼童考察交流


鱼童总经理曾超简要介绍了鱼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船舶、工业等领域的发展成果。重点介绍了鱼童产品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嘉绍跨海大桥、台州湾大桥等大型交通基建项目防腐领域的应用。


刘院长简要介绍了数智交院,作为浙江省第一批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员工持股试点单位,主要涉足公路、水运、市政、轨道交通、建筑、生态环保等领域,业绩遍及全国各个省市和全球多个国家。刘院长在了解鱼童的发展历程后,对鱼童在防腐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双方在未来能有机会进行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曾总表示,鱼童非常重视加强与优秀企业、科研机构和高校之间的战略合作。智交院作为交建领域的领跑者,承担了省内外大量重点工程和基础设施项目,并在多个国家市场取得显著成果,具有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和创新能力。十分期盼与数智交院有进一步的交流沟通,实现同学习共进步,携手促进双方发展。


浙江数智交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英文简称ZJIC)创始于1951年,是一家大型综合型勘察设计企业,进入全国勘察设计单位50强。公司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公路、水运设计行业甲级,市政、建筑设计专业甲级,地灾设计、地灾勘查甲级,工程总承包、工程咨询、试验检测甲级等十项甲级资质以及九项乙级资质;具有承担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等政府部门委托咨询评估任务资格,并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备规划、咨询、勘察(测)、设计、科研、设计施工总承包和工程试验检测等全过程综合服务能力;涵盖公路、水运、市政、轨道交通、建筑、生态环保等业务板块,业绩遍及国内外。


作为国内领先的船舶与工业重防腐涂料供应商,鱼童通过专注与创新,为船舶、航空、石化、电力、桥梁等领域提供高性能环境友好型防护涂料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由鱼童提供长效防护的5500m³LPG船“华南5号”顺利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