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6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船舶漆、工业漆

船舶漆|船舶涂料|工业漆|醇酸树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鱼童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576-86628888
  • 传真:0576-8662802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鱼童新闻 > 鱼童迎接台州市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验收
鱼童新闻
鱼童迎接台州市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验收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110        返回列表

上周,台州市总工会法工负责人、职工服务中心主任黄军辉、温岭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梁晓燕、温岭市人力社保局就业促进和劳动关系科科长陈峰、松门镇总工会主席邵丹琪等一行领导来到鱼童对其申报的“台州市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进行考评验收。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超、副总经理潘正文、工会主席唐邦策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船舶漆鱼童迎接台州市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验收

首先鱼童工会主席唐邦策对评审组的来到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验收组成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鱼童就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进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验收组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对鱼童开展的创建工作表示了认可。


黄军辉主任表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是保持企业职工队伍稳定的重要保障,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松门镇总工会在这方面做的也是非常有代表性,不但有镇级的工资集体协商,还有园区的工资集体协商,做得非常好,希望以后多走动,让一些优秀的企业工会去到全国技能比武,多交流!另外陈峰科长和邵丹琪主席就普通员工技能提升方面和优化员工福利方面提了一些建议,受用匪浅。


最后公司总经理曾超表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的验收不是我们创建工作的结束,而是我们创建工作的一个新起点,感谢各级工会领导来对我们创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努力把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成果巩固好、推广好、发展好,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构建企业与员工命运共同体!


作为国内领先的船舶与工业重防腐涂料供应商,鱼童通过专注与创新,为船舶、航空、石化、电力、桥梁等领域提供高性能环境友好型防护涂料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浙江省科技厅领导莅临船舶漆民族企业鱼童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