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6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船舶漆、工业漆

船舶漆|船舶涂料|工业漆|醇酸树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鱼童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576-86628888
  • 传真:0576-8662802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鱼童新闻 > 台州市船东协会走进鱼童
鱼童新闻
台州市船东协会走进鱼童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149        返回列表

2021年12月21日,本着“加强会员之间联络,促进交流与学习”的目的,台州市船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仕聪一行到访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鱼童股份梁新方董事长、江雪琴副总经理等人热情接待,并对陈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船舶漆企业鱼童董事长梁新方


梁新方董事长表示,鱼童股份作为台州市船东协会理事单位,将继续发挥自身企业特色,与协会各相关单位深入合作,尝试与协会、院校建立合作,推进专业技能培训、航运人才培养,推动行业整体能力提升。


鱼童股份以其国际标准的油漆产品、全面的技术服务打破了国内船舶油漆领域被国际油漆品牌垄断的局面,一直以来与船东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鱼童股份在船舶、大型基建等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鱼童船舶漆企业副总江雪琴


江雪琴副总经理向大家阐述了鱼童的发展战略。目标是打造民族第一品牌,在生产工艺上要求高于国际、国家标准,对比同类型产品,有着更优秀的性能。同时,鱼童也积极与高等院校合作,共同研发产品,为实现“民族精品,服务世界”的愿景不断努力奋进。


陈仕聪秘书长非常感谢鱼童股份一直以来非常支持协会的工作


陈仕聪秘书长非常感谢鱼童股份一直以来非常支持协会的工作。协会能够成功的关键,在于凝聚了鱼童股份等一大批具有强大活力以及创造力的会员单位,专注于航运业,扎根于航运业。协会推出的沿海运价指数,是国内沿海市场运价的重要风向标,承接港航项目推出的《运情》杂志,给台州航运业增添了蓬勃的发展活力。协会今后将开展更多的会员活动,与各相关方加强业务协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促协会的健康发展。


船舶漆曾超副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鱼童logo的含义


曾超副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鱼童logo的含义,以及企业发展历程、使命、愿景,以及鱼童油漆各个系列产品的相关特性,图文并茂、内容丰富。


推荐阅读:台州市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走进鱼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