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6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船舶漆、工业漆

船舶漆|船舶涂料|工业漆|醇酸树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鱼童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576-86628888
  • 传真:0576-8662802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鱼童新闻 > 鱼童为江苏首艘近海生态环境监测执法船提供防护涂料
鱼童新闻
鱼童为江苏首艘近海生态环境监测执法船提供防护涂料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107        返回列表

碧海银滩也是“绿水青山”。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海洋生态环境的保护和治理力度不断加大,为满足江苏省海洋环境监测和执法业务的需求,由载人深潜和民用船舶设计国内领军中船第七〇二研究所设计,江苏首艘近海生态环境监测执法船在拥有百年悠久造船历史的芜湖造船厂施工建造,鱼童作为涂料指定供应商参与项目建造。

芜湖造船厂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百年辉煌历史的国家大型一档造船企业。公司凭借悠久的造船历史和丰富的造船经验,创下了中国造船行业的37项第一,在中国造船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基于本船的重要功能定位,鱼童技术服务团队积极参与芜湖船厂工程相关部门的工前会议。运用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项目经验,综合考虑环保造船和长效防腐等需求,对项目重要细节提出合理解决方案,并派技术代表全程跟进项目施工,保证工程品质。同时,鱼童通过公司旗下危化品物流公司及时供货,保障工程进度。


作为国内领先的船舶与工业重防腐涂料供应商,鱼童通过专注与创新,为船舶、石化、电力、桥梁等领域提供高性能环境友好型防护涂料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鱼童许伯华总监参加上海造船表面处理与腐蚀防护标准技术交流研讨会并作技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