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6

浙江鱼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船舶漆、工业漆

船舶漆|船舶涂料|工业漆|醇酸树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鱼童
  • 联系人:杨经理
  • 电话:0576-86628888
  • 传真:0576-8662802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鱼童新闻 > 船舶漆的有效保质期是多长?如何辨别船舶漆的保质期?
鱼童新闻
船舶漆的有效保质期是多长?如何辨别船舶漆的保质期?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201        返回列表

船舶漆的保质期通常为两年。但这个日期是从油漆出厂日期幵始算起的,而不是从油漆上船日期开始算起(油漆自出厂后到供到船上以前,往往要在保税库停一段时间〉。

可根据各种油漆生产厂所使用的生产生产Id期的标注方法来辨别常爪油漆的仪质期。


如:国际牌(IP)船舶漆:CH123456 7 4其中CH代表中国上海123456为电脑编码,7代表1997年,4代表4月份;


老人牌(HEMPEL)船舶漆:07 04 1234 .其屮07代表1997年,04代表4月份,1234代表批号;


关西牌(KANSAI)船舶漆:48 6CW 1234其巾48代表天津KANSA丨,6代表96年,04代表4月份,1234代表批号;


知道了船舶的生产日期也就知道了油漆的有效期还有多长。


推荐阅读:船舶漆的优点有哪些?

                 船舶漆施工有几种方法?各在什么情况下使用?

                 储藏、使用船舶漆要注意什么问题?